您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今日中物联

今日中物联

【中标】鸿坤集团西红门体育公园物业管理服务

2019-08-15 16:03:25

  
项目位置

位于大兴区西红门商圈核心区宏福路,占地3万平方米,斥资2.5亿,是完美融合体育馆、公园、商业的绿色三星建筑,是北京南部最大的体育集合运动公园。

项目坐拥大兴核心生活圈,是辖区内商务和经济中心;毗邻京开高速,交通便利,配套完善,30余条公交线路和地铁均可到达,是全区的重要交通枢纽。

3公里内辐射社区达22个,10公里内辐射消费人群达到100万人,次级消费涵盖180万人。在2017亚太房地产大奖评选中,荣获中国区休闲建筑大奖。

项目集合了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、南城最大国际规格的游泳馆、室内滑雪场、瑜伽旗舰馆、儿童篮球训练营等特色场馆,户外落地了平衡车俱乐部。室内场馆还与户外天地融合互补,既能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和大型活动,也能满足市民日常健身娱乐和文化活动的需要。

鸿坤体育公园通过将娱乐、赛事、教育、商业相结合,实现了场馆功能的升级,形成了场馆运营新模式。如果说社区商业是满足居民的物质生活需求,那么鸿坤体育公园便是解决了大众精神层面的需求。

业界人士分析指出,鸿坤体育公园自身所具备的产业运营成功的三个要素:空间+内容+运营。相信未来鸿坤体育公园能够进一步改善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区域风貌,同时也促进区域商业中心的形成和升级,带动区域经济迅速崛起。

体育公园内的游泳馆历经多次市级、区级的专业游泳赛事检验,拥有10条50米长、25米宽的标准泳道,包括6条深水区泳道和4条浅水区泳道。一层的主场馆是6000平米完整空间的平面场地,高度达到18米,可承接各项专业体育赛事,及品牌发布、展览展示、企业年会等活动,并可承办各类商业化演出。

小小篮球运动是体育公园参与度最高的体育项目,作为北京市小篮球发展计划推广合作单位,700多平米的城市传奇篮球乐园,不仅成为了小小篮球爱好者的互动成长乐园,还是为中国篮球输送新鲜血液的教育摇篮。

600平米的归位瑜伽旗舰店,由国内顶尖设计师操刀,纯天然内部装修,全方位地暖覆盖。从早 7 点半开始到晚 9 点,由 30 位全职专业瑜伽老师,提供全天全时段不间断服务。完善的课程体系,让瑜伽爱好者通过练习和感知,让身体、心灵和精神归于本真。

雪乐山,国内首家将滑雪搬到室内的滑雪馆,引进荷兰国家队滑雪选手专用Maxxtracks大型滑雪训练设备,不仅能为玩家提供近乎无限的雪道长度,还可随心调节出 9-13 度可变的雪道坡度。其权威的教学体系,可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初级到高级提升的全部课程,满足竞技与娱乐的不同需求,同时也为国家2022冬奥会3亿人上冰雪计划添砖加瓦。

鸿坤西红门体育公园不仅汇集了各类常规运动服务,同时也为极限运动教学和体验开辟了专属空间。室内500平米和室外1000平米的嗨起小轮车俱乐部,是集培训教学、硬件销售、配件改装、赛事服务、会员活动为一体儿童运动骑行场馆,也是2-6岁孩子们的嗨骑酷玩乐园。1000 平米的极限区不仅可以满足 BMX 极限小轮车的竞技竞速需求,同时还可以举办全年龄段的极限运动!

除以上这些项目,鸿坤西红门体育公园还有i彻射箭吧,费斯轮滑、教练来了体能训练、大兴区棋院、乐融儿童感统训练等多种特色体育项目。



华灯初上俯瞰北京,看万家灯火,鸿坤西红门体育公园这个京南的新地标,与京北鸟巢交相呼应,在点点滴滴中诉说着城市过往的岁月。鸿坤西红门体育公园坚持“体育+行动“,把体育和相关产业、事业相结合,推动体育和各个方面的融合发展,以体育带动区域发展,以行动响应国家号召。在实际生活中,在提升京南体育区域发展和服务水平的同时,为全民健身和三亿人冰雪计划完成实力打Call。


返回

相关资讯

中物联物业集团:辛丑年新春贺词

2021-02-10 17:07:42

点击了解更多

喜报:中物联物业集团中标余江经济大厦

2021-02-02 13:32:28

点击了解更多

中物联物业集团官方抖音开通了!!!

2020-07-15 15:21:29

点击了解更多

中物联物业:天津铁建大厦 项目

2019-03-27 15:17:21

点击了解更多

中物联标讯: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通知书

2018-12-26 15:04:29

点击了解更多

中物联标讯: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19年度物业服务定点政府采购项目 达成框架协议

2018-12-25 15:02:13

点击了解更多

中物联:​​​​​​​鸿坤西红门体育公园——“生长着的体育公园”

2018-10-20 14:40:18

点击了解更多

中物联服务:山西潞安煤基合成油示范项目

2018-10-16 15:09:11

点击了解更多

【中标】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物业管理

2018-08-07 15:06:09

点击了解更多

【中标】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物业服务

2017-01-03 15:37:51

点击了解更多